POCA

关于我

混邪杂食铜仁女

*就是个脑洞…亲妈属性爆发的产物(。接下来就可以好好开虐了,液xxx


“我们从这儿,佛罗伦萨的百花教堂,穿过米兰的布雷拉画廊,到威尼斯的叹息桥那儿去——”费里西安诺带着笑意这么说,在冬日的冷风里呼出一团团热气来,他细瘦的指尖指点着地图,在那上面轻轻画了一道柔和的弧线。


那个人贴近他,还没等到回应,他就觉得自己有些冻僵了的手被温暖地覆裹了。路德维希握着意/大/利人的手,指引着它在只画了大概轮廓的地图上稍微移动了一点儿位置。


“…我想,威尼斯应该要在更偏一些的地方。”德/国人无奈地拍拍他的脑袋,侧过身去替他松了松系得太紧的围巾。


费里西安诺盯着对方专注而温和的眉目看了一会儿,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
“您比我想象中的要更加了解我。”


“算是吧。”路德维希咕哝着,又顺了顺费里西安诺那几根不太安分的头发,仿佛没注意到后者因这平常但亲密的小动作而微微泛红的可爱脸颊。他犹豫了一下,还是选择把对方发凉的手捂在自己掌心。


“——老实说,我不认为在冬天到处跑是个好主意,”他叹了口气。“但是我们要出发了。如果冷,就这样握着我的手。”


*甜不甜?甜不甜?大声地告诉我甜不甜XDDDD


评论(5)
热度(23)
© POC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