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CA

关于我

混邪杂食铜仁女

4和bb粟粟蛇蛇快乐平安夜的repo(啊?
p1神仙云集(只有苹果和花和吧唧们是我买的 流下了不会画画的泪水(哦)
我常常因为我不会画画而感到与你们格格不入.jpg!!!!!!!!
但是被神仙包围的感觉真好(靠

蛇:卧槽我本来只画了线稿但看粟粟画这么认真我就上色了(?)
犹记得前一天晚上我约bb的时候太晚了
粟:啊啊啊啊啊啊啊画不完了啊

拍完发现一个问题
“真的 雷总旁边的人都一对儿一对儿的 就他是一个人 还没拍到头……”
雷狮:你们这边滚.jpg

期间火锅吃得很爽,我和粟粟全程白汤,bb蛇蛇和辣锅奋战我真的看着都辣(………………)
粟粟和蛇蛇和我被bb凶xN(不是
吃到最后bb赶上了组组直播,发出了银铃般的笑声(???

p2俩神仙签绘高清无马大图
p3 bb带小崽子们逛蛋糕店(?)
最后表示那个很胖的雪人存钱罐很可爱
上次出去玩的时候bb对一个很圆的可以砸扁的猪一见钟情……我明白了bb你就是喜欢很胖的东西!!!!!!!!(根本不是
p4蛋糕上的雪人 它笑得这么快乐,最后却被我啃掉了两只手,蛇啃掉了半个脑门(怎么回事

平安夜快乐!!!

 

评论(1)
热度(17)
© POC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