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CA

关于我

混邪杂食铜仁女


死是多么简单的事情啊,织田作,让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吧。我自绝数次都没能如愿,除了寥寥几回被他人救起,更多的其实是我自己将自己推回人间呀。是不是觉得很奇怪?那我就再告诉你一个事情吧。他们说我现在依然尝试自杀并非真正追逐死亡,而是为了寻求一种与你的联系,可我觉得不尽如此。相反地,我在那种时候才会感到彻底与你失去了联系,因为你从不在奔赴死亡的路上,死亡里没有你。死不能让我们相见呀,正是死,会彻底割断我们之间最后的一点藕断丝连。所以我终于还是从没有你的死亡里回头,回到亦没有你的人间。
活着的意义是什么呢,织田作?我真的感到想要活着了吗?答案还是否,果然这种东西就算是你也无法改变呀。既然如此干脆不再寻找,你的心愿我都已经替你做到,活下来,离开黑手党,去了救人的那一方,不回忆也不缅怀。我在看你曾经见过的温暖与光明,于活着本身,我终于感到不必特意再去见你。

评论(3)
热度(21)
© POC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