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CA

关于我

混邪杂食铜仁女

一想到黑塔鬼作者已人間蒸發這輩子都不可能看見結局就更虐了

 


【【【【【食用預警】】】】】

 
 #黑塔鬼派生同人。#

 #cp獨伊。#

#原作基礎上的非國設。#


 

只要有人死去或僅有一人存活,這个輪迴便會在一个連續的時間段内循環無休;換言之,唯有全員脫出或者全滅才能使輪迴終止。故事伊始,時針在百年的短暫安寧之后重新開始轉動。

——他們並非盡數死去,卻也無人生還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“因為我啊…大概早就已經不存在了吧。若你认为我已死去,这也没什么不对。”

 

 

“那麼你呢——路德維希,你又為什麼回來?”

 

 

 

“明明是我……明明,契機是我才對。只要我留在這裡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“最無力也最軟弱的我,偏偏被選中去承擔最艱難的使命。”

 

 

 “所以不行哦,路德。我將留下來,就在每一次輪迴的初始……等你回來。”

 

 

“再見啦,路德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“你的歸宿,絕不應終止與此。”

 

 

 

“再見。願你晚安,費里。”

 

 

 

“既然這樣,就快點回到我的身邊來吧——費里西安諾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“吶,路德。能不能,給我一個擁抱呢?”

 

“可是你……”

 

“沒有關係呢,……我能感受到哦。即使阻隔著那樣漫長的時間,但是路德留給我的溫度,全部都……”

 

蒼白而瘦弱的少年微微仰著頭看他,仿佛又在回憶曾經那個只會逃跑、哭泣,一次一次渾身沾染鮮血的自己。他琥珀色的眼底平靜且荒蕪,卻並非習以為常的淡漠。

 

“一百年,大概是一百年吧?——或許我自己也記不清啦。這是永無止境的逃亡,在這閉鎖的狹小空間里。我知道奔跑只是徒勞,總像個笨蛋一樣地跌倒,受了傷就躲在角落,一個人抱著膝蓋卻哭不出來。每當這種時候我就想,乾脆放棄吧。聽上去很懦弱很沒用啊。……但是,選擇死亡比起掙扎求存,要來得容易也輕鬆得多,不是嗎?”少年移開了目光,有些不安地低頭去看自己的足尖。

 

“明明覺得再也堅持不下去了,反正無論如何也不可能再一次逆轉……可我仍然等待,一直,一直。——等到你來。“

 

“我看到你了呀,路德。你就和記憶里的路德一模一樣……當時我那麼高興,想著大家一定都好好地回去了,我也終於能……”

 

 

他停住了。他被圈在了德國人的臂彎中,來自對方的安全而可靠的氣息像一百年前那樣包圍了他。被擁抱了呢,他彎起眼睛想,雖然這個擁抱同樣毫無溫暖。

 

“……不對哦,還不能死掉。”他抬起臉微笑,“你得離開這裡,路德。這是從最開始就已經決定好的,也只有我能辦到的事。”

 

路德維希目光晦暗,却什麼也不說,只是朝漸漸收起了笑容的費里西安諾俯下身去。

 

 

然而他的唇只吻到面前的冰冷虛空。

 

 

 

 

被遺棄於時間的罅隙,其存在已然從世界消泯。

 
 當一切都塵封誓言也散盡希望也成虛妄,我仍然固守這個只屬於我們彼此的輪迴。

 
 請代替我轉動時針吧,我所摯愛的人啊。

 
 傾盡我千百年孤寂,愿能換你一次逃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评论
热度(17)
© POC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