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CA

关于我

混邪杂食铜仁女

雖然是新年賀,但這也太粗糙了點

但是就是想看響希君如果不開掛被局長打倒以後的情景,我是抖S還是抖M啊┑( ̄Д  ̄)┍

總覺得還沒寫完但寫不下去惹…

 

 

食用注意:

#cp和希。#

#人物死亡有#

#偽新年賀,只求別打#

以上OK?www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謝謝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 

 

少年最終倒下的時候無聲無息,藍眸安靜地闔上掩住了所有感情。峰津院大和面無表情地任由對方靠在自己懷中,爾後聽見他欲言又止一般地在頸側停止了呼吸。

他半垂下眼帘抱著對方靜靜地站了一會兒,直到自己無意識放鬆了力量,少年逐漸冷卻的軀體從臂彎里滑落,他才如夢初醒般單膝蹲下,讓少年輕輕平躺于面前。

少年胸前被靈力之刃洞穿的傷口已無法再愈合,來自心臟的鮮血沾染了峰津院大和同樣傷痕累累的雙手。

……明明對方的溫度還停留在指尖沒有散去,那些鮮血卻早已冷卻凝結。

他試圖站起時有一瞬間的目光失焦。

這具人類的軀體也將到達極限了。他僅僅這樣想。既然最後一道障礙也已清除,那麼覲見北極星才是當下第一大要務。

 

峰津院大和與久世響希的最後一戰堪稱慘烈,兩人的身體都因過度抽取靈力而瀕臨崩壞。可即便如此,那個笨蛋仍然不管不顧地希望阻止自己,自己也為了貫徹理想而選擇戰鬥,直至最後一刻——這雙海藍色眼眸被鮮血浸透的那一刻。

他還是失敗了。峰津院大和嘲諷地想,但沒笑。果然與生俱來的信念才能做出正確的抉擇,所背負的使命一旦確定了人選便不會中途易轍。十七年來他汲取黑暗成長,不該有的柔軟與妥協早已悉數丟棄埋葬,而那傢伙以七日之變就想動搖他畢生的堅持,簡直是癡心妄想。

 

“……響希。如果你能聽從我……”

他沒再說下去。一轉身一抬眼之間,習以為常的淡漠將一瞬的動容偽飾,他眼底的疲倦被一種冷酷的高傲所取代。

他沒有回頭的習慣,那命運沉重壓迫,迫使他只能注視前方。他眼中映出將要改寫的未來,伴隨著每一次心跳所帶來的劇痛。

 

 

“——北極星啊,遵守我們的約定!”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草泥馬我在寫什麼

不管了。

大家新年快樂wwwwww今年也一起來喜歡和希/ヤマ主吧!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31)
© POC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