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能耐

就像他們相愛著。

_(:з」∠)_筆記本又壞一次 還能不能快樂玩耍惹?!

媽蛋啊又看一遍花行酒簡直甜到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這特麼甜到無法直視啊摔!!勞資從沒寫過這麼甜的和希啊啊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!!累愛[[。為毛心心念念著虐的窩可以擼出甜文呢=皿=?為什麼呢?

【所以老D你是想要拖到什麼時候,你怎麼不想想七月那見鬼的軍訓?!】

至於空白墓碑、發條心臟和柊暖…超想虐一把啊啊但我絕逼親媽!!啊說到柊暖OTL…原來的大綱里發現一隻巨大的八阿哥所以;w;你們懂的…。還好只擼了第一章,目前瓶頸中…這尼瑪是生賀啊!!看這尿性拖到明年看來不會是玩笑話(。

好想出和希本QAQ!


前天和ask上認識的小伙伴談到了局長和響希君的攻受問題…咳(。小伙伴是響和而我是和希…這樣的…總之cp逆了就對了超悲傷…不過說實話我其實不怎麼排斥逆cp,因為局長和響希君這兩隻還是可攻可受前途無量的[[。只不過看了多年[?]的和希,再去看局長受會稍微有點違和就是了…嘛不要在意這些細節…。如果不是肉的話,其實和希/響和也無差啦。平時主要是兔耳君比較主動嘛,喂章魚燒什麼的,所以會有攻…的感覺…而局長,總覺得是因為太傲嬌玩脫了、寧願放手也不肯說出口的類型……就這樣變成了響和……[[回頭看花行酒果然中槍…

不過據小伙伴說是“愛他就讓他受”,大概是我想多了我面壁…。

是的窩一直都比較喜歡明線傻白甜/暗線悲劇伏這種套路…尊禮是越虐越美而和希似乎甜和虐都很不錯,但我個人是偏向虐啦。畢竟是世界末日的背景么w嘿嘿分手什麼的不能更棒hhhhhhh


話說我從一開始就是局長本命來著,後來才喜歡上的響希君小天使,尤其是入了零系列坑之後…隨時都戳虐點QAQ。之前總在貼吧和微博上看到吐槽響希君的評論,大家普遍認為他的形象是被塑造的比較失敗的。“關鍵時刻還充聖母”、“智商下線的老好人”…之類的……我看著挺傷心但也沒有立場去反駁他們,我同桌安慰我說“你自己喜歡就好,與他人無關”,喂我說你…你是男孩子啊喂說這麼肉麻的話…但還是…謝謝你。


十一話的回憶殺讓我找到了響希君一切情感與信念的起源。他的父母從不會說多餘的話,不過是要求他聽話、學習、努力。父母的冷漠、同齡人的排斥、自身略顯孤僻的性格,造成了久世響希一部分情感的缺失。好在有志島大地這個幼馴染的小伙伴,陪他從小玩到大,也正是這份友情的羈絆令他如此珍視人類的感情,夾雜在冷漠之中,自然會去尋求來自他人的溫暖慰藉。因為太過珍惜,所以無論如何也不願意放棄。他或許不夠堅強,但他願意為朋友展現所有的溫柔。

久世響希有冷靜的一面,但時常也極端感性,所謂拼盡全力去挽救一個人,並非“聖母”、“智商下線”,不過是對身邊一切的執著守護罷了。

——他與大和同樣想看到一個有著光明的美好未來。

所以,請不要過分地苛責他。



關於柊暖那個坑,我還有一些自己對於久世響希這個形象的理解,可能過於主觀化了但那確實就是我所喜歡著的響希君。

啊啊什麼時候才能寫完呢…。迫不及待地想要講一講我心中的響希君了。第一個當作Boy Friend來喜歡的孩子…。

所以,我去擼一百問惹!!!!!【你?!


局長和響希君這兩隻,我並不確定他們是否相互喜歡的,畢竟cp什麼的都是我們自己的腦補罷了。作為愛的表達方式w。

但我寧願相信他們是相愛著,假裝他們是相愛著。就像他們是相愛著。

七天很短,但也足夠了。





 @水楔浅的猫 小伙伴你的見解如何呢wwwwww局長也是個讓人心疼的孩子沒錯(。



评论(30)
热度(10)

我永远喜欢女神异闻录!


=鹤归/棘青


绑画@虞溪
绑文@Mino Misaki

© 鹤能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