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CA

关于我

混邪杂食铜仁女

*一个明主脑洞记录,是可能会写的西幻风(



于是雨宫便引着他往地下室去,夜中的城堡沉入一整片粘稠可怖的寂暗里,只有那无声的孩子擎着火把领他前行。明智吾郎顺着他的指示去看四周古老的砖石,那微弱的火光映照出一小片抓挠与烧灼的伤痕,又溅洒了数点发黑的陈血。这阴冷暗室里仿佛曾囚困着女巫的爱物,正痛苦地、不得其法地想要挣脱狭仄的牢笼。


又或许它正蛰伏在前方的黑暗里。


明智吾郎意识到这一点,雨宫却停下脚步,那幽暗的深处、火光与目力不可及之所忽然闪烁起青色的焰火,倏忽又往更远处去,最后熄灭在那里。明智错觉他听见了那个怪物模糊的森冷的笑声,然而那也不过是轻微的气流,只引起了火光和雨宫耳边柔软蜷曲的发丝的细弱晃动。


雨宫一双眼不曾看他,只去追寻那物的隐蔽之处;他像是沉思着,依然无声无息,却又像是微微地笑了。

 

评论
热度(1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POC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