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CA

关于我

混邪杂食铜仁女

我滴mino宝贝怎么这么好!!!!!!啊!!!!!!我吹爆!!!!!!对澄净的文字毫无抵抗力!!!!!

Mino Misaki:

有时候我梦见她的眼睛。水做的碧蓝色空灵仙境,偶然闯入便寻不见归途。是如何的桃源盛景,叫我甘愿做一个失落的旅人,说不清、是道不明。


且到那潋滟的湖光山色中一瞧罢。拾一片枯叶作舟,抽一折残枝为桨。飘摇杨花似雪,零落水花间打个旋又消融不见。何时轻舟渡山将抵岸边,便得一楼屋宇俨然。试问仙人居所也、非然。她应声我叩门清响,门启刹那叫我惊艳至愣神。该是如何形容,悸动又喜悦的,此般的心情。待她邀我进屋闲说一盏,才恍然间回过魂来的痴痴回应。山风无意穿堂间,清茶荡漾起粼粼水纹,雨花石坠落湖心溅起的入骨温柔。我的心口轻微动摇:呐,你的名字是?


是南柯梦一场罢。


千千万万次真切感知的梦境,此刻注定戛然而止。


呐,你的名字、是什么呢?





fin.


大声告诉我今天生日的仙女儿名字是什么!!!!!




@嚼嚼兔 对不起我不知道写了什么..突如其来的灵感和一如既往的烂尾式结局。生贺会认真补上..!!!


噢噢噢相信我真的超爱你鹤鹤!!!!
生日快乐!!!!!!

评论(4)
热度(5)
© POC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