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CA

关于我

混邪杂食铜仁女

关键词:文豪野犬/冰上的尤里/夏目友人帐/凹凸世界/宝石之国/鬼灯的冷彻

是超级低产又光速跳坑的两年,认识了很多很多优秀又努力的朋友,其中包括我滴世界第一绑画蛇蛇 @虞溪  (?)

她特别好,我吹爆(哦

爸爸会加油产瑞金给你的(……)

尽管产得很少但也要做个总结来刺激一下记几



记录人:鹤归/棘青


文豪野犬


吃得很混邪,主要all太all,太中织太安太国太陀太森太来者不拒(

双黑/太中

《且在人间且徜徉》(上)

《且在人间且徜徉》(中)

《且在人间且徜徉》(下)

《且在人间且徜徉》(解析)

收获长评一篇:《人间》byChunli千一

《且在人间》番外:《断象喜剧》(节选)

小短文:《归》

小短车:《post coitum animal triste》


织太

仅一篇短打:《活》

事实上写了许多零碎段落,只不过都难以成文。



凹凸世界


依旧很混邪 几乎是个博爱了 不过产出cp只有特定几对

雷安

《名字是很重要的代号》

《锢灵环》 


瑞金

《锁星》



宝石之国


冬巡组 脆皮组 钻石组

冬巡组

《忒修斯之石》

《我融于冬》

《极昼梦》



原创


一篇以《嫁给大山的女人》为原型的小说。

《山外重重山》




总体非常少……!主要原因是我写的慢+跳坑快,导致一篇文章写到一半就移情别恋写别的去了(……你好意思)

对自己目前的文风和笔力还不够满意,新的一年必须多读书,少说废话(?


祝各位新年快乐!认识你们我非常高兴!

 

评论(6)
热度(6)
© POCA | Powered by LOFTER